close

黃玉榮前期演藝路艱辛,剛出道,他拍電影、與五月天發完片,之後好幾個月沒工作,他退出演藝圈,到公關公司辦「港都小姐」選拔,公司竟倒閉,「有天兄弟到公司把我們都趕出去,等兄弟走,我們回公司就看到老闆被打得鼻青臉腫。」

 當時公司連薪水都沒發:「我不甘心,便回公司搬電腦、電話回家抵薪水。」他說那時負債累累,前經紀人把他介紹給現任經紀人孫德榮,「孫總先借我80萬還債,還組183俱樂部讓我加入,我才把錢還清,沒想到後來又遇到祝釩剛、顏行書退出。」

 雖然是藝人,但遭遇越慘、身段越低,他挺珍惜現在有工作的日子,所以特別重視工作人員心情:「他們真的很累,藝人常常拍完戲就閃了,我跟他們反而較有話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