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在哈林主持的《百萬大歌星》中連闖9關的孫協志,被新加坡歌迷冠上“百萬殺手”美譽,可惜他在不久前的《我要唱下去!名人版》中為慈善豁出去,敢敢挑戰5萬元(約12萬令吉)最高獎金歌曲。這也是《我要唱下去!名人版》錄影以來破記錄最高獎金挑戰者。

孫協志攜旗下藝人黃玉榮和陽光上《我》,目標是為慈善籌集最多款項。3子1條心,以實力和策略過關斬將突破2萬元(約5萬令吉)大關,最后到達5萬終極歌曲。

差點落淚

鎖定5萬(約12萬令吉)歌曲后,3子在台上摩拳擦掌如坐針氈等待歌曲題目,全場觀眾也緊張得屏住呼吸。當電腦螢幕打出新加坡新謠創作人梁文福的《歷史考試前夕》時,孫協志、黃玉榮、陽光和觀眾立刻傻眼。孫協志搖頭說,自己完全不會唱這首歌,甚至連歌手都沒聽過,不斷慚愧自責。

“真的很可惜,我連一句歌詞都唱不出來......都是我,學的歌曲還不夠多。真的真的,很對不起。”說罷頻頻道歉,自責自己連累善款從2萬元(約5萬令吉)拉跌回1000元(約2340令吉),眼眶泛淚。這時候,年輕的陽光已經忍不住痛哭起來,現場不少觀眾粉絲也被3子的遺憾感染,許多女粉絲也哭了起來

0606en1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