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娛樂焦點/首談丁小芹、周幼婷三角戀 孫協志停機4年
報導:張詠淇 攝影:林晉加 設計:阮俊詠 編輯:林婷 圖片:中時報系資料庫

孫協志接受本刊專訪,首度侃侃而談2年前和丁小芹、周幼婷的三角戀,終於坦承曾和丁小芹交往多年,但兩人分手至今已4年,所以沒有劈腿。他說,周幼婷當時只算是「紅粉知己」,卻因傳出緋聞讓對方造成傷害,他不僅感到愧疚,還因而對感情卻步。他坦承:「我有戀愛恐懼症。」加上無法接受一夜情,已經停機4年。

孫協志和丁小芹從二○○三年開始交往,他出身單親家庭,又是獨子,只要一有交往對象,孫母就會非常反彈。兩人交往期間,孫母和丁小芹不時在媒體上演口水戰,直到二年前,孫協志和周幼婷因合拍《真情滿天下》傳出祕戀,但當時他有丁小芹、她有馬志翔,因此讓這段四角戀引起軒然大波。

二○○八年六月,當時孫協志和周幼婷傳出在拍戲時情愫漸生,被媒體拍到上演溫馨接送情,不過,兩人始終抵死不認;但隨後卻各自和另一半丁小芹、馬志翔分手,讓傳聞更添真實性。地下戀情傳了二年,今年三月,周幼婷宣稱和孫協志已變成「網友」,只會在線上遇到。

對於這段撲朔迷離的感情,從未大方承認過往戀情的孫協志坦言,「我們(指丁小芹)分手到現在已經四年了,早在緋聞發生前就分手了,所以並沒有劈腿的問題。只不過當時大家都以為我們還在一起。」

至於為什麼和周幼婷走那麼近?孫協志說:「難道不能有紅粉知己嗎?我們一直都只是朋友的階段,被媒體寫了之後就開始有距離。我對她感到很抱歉,但現在還是會聯絡,偶爾也會碰面。」

孫協志語帶無奈說:「我是個不能沒有愛情的人,但經過這幾年太多的風風雨雨,我好像得了戀愛恐懼症;因為很多事不能掌控,很怕傷害對方和沒有結果。我不會怪媒體、媽媽和女友,最大的問題是在我自己身上,在還沒有改變以前,我真的什麼都不敢做。」

〈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1686期時報周刊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