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孫協志又在自己的新書記者會上改口說:「我們一直都沒有在一起,我是單身。」問他是否曾與女友相偕同遊東京,他說「幾乎都是一個人去」,至於周幼婷,他則澄清:「我跟她一直都沒有在一起,因為這件事影響到她,也很抱歉,只是之前都在鋒頭上,所以我也沒打算說什麼。」

孫協志吐露心情,坦言自己是個不能沒有愛情的人,但卻恐懼婚姻,因為婚姻是兩個家族的事,擔心工作影響到身邊的人。是否與母親曾阻饒戀情有關?孫協志先說「對」,接著改口澄清:「我媽其實很疼我。」恐婚的他卻坦言想要孩子:「也許考慮領養孩子,就算代理孕母也可以,若不行就再想其他方法。」

不過最近因為髮量變多,不少人向他探詢祕方,孫協志笑說:「15年來沒這麼炙手可熱過。」最近考慮與朋友的生髮水合作,希望造福更多落髮嚴重的朋友。

5664983-235727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