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視八點檔《聊齋3》的「畫壁」單元今晚播完,接著由孫協志、康華與賴薇如演出「公孫九娘」。孫協志在劇中首次扮老妝,必須畫皺紋、老人斑、黑眼圈,還黏白色頭髮和鬍子,「我很適合扮老人,因為我看起來有點滄桑,化妝師的功力超好,剛畫完我都愣住,看到鏡中的自己,還忍不住大笑。」

 第一次演鬼片,他不但不怕鬼還演上癮,「《聊齋3》算比較初階,我希望可以接演真正的恐怖鬼片,我很愛看鬼片,而且,要演我就一定要演被嚇的,那才有挑戰性。我就滿想挑戰《見鬼》裡李心潔角色。」他與女主角康華火花不少,戲裡演情侶,戲外成好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