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韓瑜日前在臉書寫下「心又開始跳動了,這樣的安排是為了更美妙的發生」,果然爆出她與孫協志已祕戀1個多月。據知韓瑜經紀約只剩幾個月,即有可能約滿後跳槽喬傑立,正式和孫協志成為「一家人」。

韓瑜與孫協志因演三立八點檔「天下父母心」來電,據知拍戲時,孫協志就不掩飾對韓瑜的好感,休息時總會膩在她身邊聊天。戀情見光後,多數人看好「志瑜戀」,短短幾小時有上千粉絲到韓瑜臉書留言,希望兩人開花結果。韓瑜也回應:「我很好,感謝大家。」默認這段戀情。

孫協志曾與丁小芹、周幼婷交往,均因孫母反對告吹,這次與韓瑜交往,因韓瑜表現貼心,幫忙孫理家,因此孫母並未反對兩人交往。孫德榮說:「協志的母親還沒見過韓瑜,以前她會反對是不希望協志交往的女生愛慕虛榮,但這次應該不一樣了。」

單親家庭長大的孫協志,一直想和王仁甫一樣,建立美滿和樂的家庭,這次與韓瑜交往,兩人都以「結婚」為前提,韓瑜也公開幸福宣言:「我呼吸了,有生命了,心又開始跳動了,這樣的悸動只為一個永遠。」還說她愛的人跟她求婚時,一定要能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,「能讓我感動得要死,讓我快樂又幸福的大喊出『我願意』。」

韓瑜當初從民視跳槽三立,和天合經紀簽下2年合約。據了解雙方將約滿,孫協志希望能將女友引進門,加上孫目前是喬傑立經紀總監,有心往幕後發展,未來是否與韓瑜合作,公私成為一家人?孫德榮說:「如果未來協志專心往幕後,我樂觀其成。」

至於韓瑜前男友李政穎對外說,韓瑜與孫協志交往,但跟劉至翰沒斷乾淨,韓瑜經紀人林美玉嗤之以鼻:「我不相信李政穎會說出這樣的話,林子萱每天在劉至翰身邊跟前跟後,有可能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