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包4輛德士追仁甫協志

偶像團體5566隊長孫協志和最愛搞怪的王仁甫,上獅城烹飪節目《3菜1湯》節目,和李心鈺、蔡佩璇較勁廚藝。
近兩年沒來新加坡,5566魅力不減,有粉絲就包了4輛豪華德士追偶像,讓孫協志感到驚訝。“我剛弄好新的部落格,我會在上面宣佈工作新消息和動向,也會分享一些心情和照片,和大家聊些有的沒的。”孫協志說,雖然他不做私人回應,但他幾乎每天都會上網看粉絲的留言,和支持他以及5566的粉絲保持接觸。

5566兩年沒到獅城,粉絲熱情不減,還包德士狂追,讓他們很驚喜!

孫協志把李國煌當偶像

孫協志不久前才再中國拍完古裝劇《聊齋》,儘管文言台詞考功夫,粘頭套又很痛苦,但孫協志還是非常享受和沉浸在“古人”的世界中。接下來,他還希望能夠挑戰喜劇,甚至要向李國煌看齊。

一段時間沒在獅城露面 ,但孫協志對獅城電影卻一直有留意,他透露自己有追看由範文芳、李銘順和李國煌主演的《老師嫁老大》及《突然發財》等獅城作品,尤其對李國煌非常佩服,更把對方視為偶像!

“其實我這幾年常來新加坡,所以很想念這裡的說話方式,那些‘lah’和‘lor’都好懷念哦!”孫協志也透露,這趟赴新也洽談了拍攝電視電影甚至參與獅城電影的可能性。

“我覺得像文芳和銘順大哥他們都很出色,尤其超愛李國煌的,我覺得他真的演什么像什么,是我的偶像!我覺得喜劇是最難的,我希望以后有機會嘗試這個劇種。”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