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芹昨出席活動,大方讚美好友黃嘉千剛產下的女兒「Kyana」,她還抖出老公王仁甫因為看了「Kyana」後,當下決定再拼第3胎,讓她緊張又害怕!2人私下還約定,將來乾脆直接把黃的女兒嫁給季的兒子YaYa,親上加親。季芹昨與藍鈞天一起出席「好奇YOYO快樂動舞王」活動,她透露最近搬了不少小Baby日用品給黃嘉千,「包括衣服、擠奶器、存奶器及尿布等;能給的我都拿去了,陸續看了她好幾次,她女兒真的太可愛,連我老公看了,都忍不住想再生一個,但我當然不想啊!」 進行避孕怕中獎她直言現階段都會進行避孕,萬一再度中獎呢?她平靜地說:「我太愛小孩了,肯定不會不要他,但依照目前狀況,2個已經很滿足了。」她昨脖子上戴著一條項鍊,引人側目,季芹驕傲笑說:「這是前天老公送我的結婚1周年賀禮,他為了製造驚喜,還先帶我去苗栗民宿,並請人代訂100朵玫瑰,結果我走到哪,都會有人送上1朵玫瑰給我,處處有驚喜,加上最後滿天煙火秀,讓我真的很開心又感動。」新流感疫苗昨起全民開打,會不會帶小朋友去施打?她說:「當然,我們應該會選擇離住家方便的地方施打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