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芹、王仁甫相戀10年,感情依舊甜蜜,兩人昨透露婚姻保鮮秘訣:「婚後不能只當夫妻,還是要當情人,適時享受兩人世界。」季芹說女兒樂樂、兒子YAYA很黏她都一起睡,王仁甫委屈睡旁邊小床,被迫「停機」,他笑說:「我趁兒子睡著抱到一旁,但他都會醒來,越過我爬到媽媽旁邊,原來兒子才是小三。」

 3586200646.jpg

季芹不怕小三入侵,她透露馭夫術:「男人不能管太緊,我都鼓勵他找朋友聚會。」王仁甫藉機插話:「跟女生朋友可以嗎?」季芹推給樂樂:「爸爸可以跟阿姨出去玩嗎?」樂樂也很識相:「不可以。」

 

王仁甫坦言會看季芹的手機簡訊,還撇稱查勤是愛妻表現,季芹也爆料:「有一次整理我的臉書好友,突然看見有王仁甫,原來是他拿我手機自己設定。」全家人週末將到花蓮海生館度假,慶祝母親節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