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植偉自爆當年和王心凌的親密情事,讓王心凌在家痛哭,經紀公司也決定要對范植偉提告;而王心凌今天下午也在Facebook上發表聲明,說自己不後悔和范植偉相戀,只是這事件教會她對往後的愛情,更有智慧去面對;而王心凌的好友孫協志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她,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說,王心凌在家哭了一整天,痛批范植偉是不是有毛病,說出這麼令人髮指的話。

藝人孫協志:「這麼私密的事情,拿出來攤在陽光底下,我是覺得滿令人髮指。」


提到范植偉,身為王心凌麻吉的孫協志,話就說得很重,說他最近真的變得奇怪。孫協志:「根據朋友和王仁甫的描述,隱約聽到范植偉個性上,變得奇怪,但我覺得縱使如此,也不應該這樣去講一個女孩子。」


范植偉自爆和王心凌過往的親密情事,讓王心凌在家崩潰大哭,隔天她在Facebook發出聲明,說「自己年輕時候的愛情,就算千瘡百孔,也不想用後悔來收場,其實還是相信會有一個人帶給她好的愛情,再遇到愛情時,會更有勇氣和智慧去面對」。


王心凌的堅強,讓好友孫協志更不捨。孫協志:「王心凌很努力在調適心情,我只能這樣講。」記者:「那她心情很低落?」孫協志:「所以這段時間,她想好好休息,然後請大家體諒一下她,如果范植偉先生,你現在需要人家幫忙,還是什麼特殊的原因要這樣子做,或者你有什麼顧忌,麻煩你出來跟大家說清楚。」


范植偉三番兩次掀舊帳,引起演藝圈一陣怒罵;曾經和他是同窗好友的王仁甫也說「我跟他以前很好,不知道他現在改變這麼大,怎會去抨擊一個女生?我以身為范植偉同學為恥,他不配當男生」。


而演藝圈部分人士私下透露,范植偉最近的行為真的不太對勁,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前女友?還有待他自己來說分明。
arieslu-2010042419011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