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嚴禁老公碰球
利菁:一定離婚!

(新加坡訊)利菁御夫有術,嚴禁小她14歲的老公碰球,大球、小球都不可以。
一碰到,嘿嘿!代價就是:“離婚”。

她自喜說:“幸好我老公都忙著我的事,天天都為我收集資料。”

當然,她也不時拿著報章上藝人老公或老婆被偷拍到的照片,給老公進行“教育”,提醒他“偷吃的後果”是慘重的。

利菁第一次赴新為《紅星大獎》擔任頒獎嘉賓,還帶著《麻辣天後宮》的新搭檔王少偉前來。老公也同行,她笑說:“是他不放心我啦!很幸福,對不對?”

不過,新搭檔王少偉卻提醒她別太放心。

王少偉說:“我們(與許孟哲)提醒她要隨時call out(電話查勤)給老公。”

起初,這種“突擊舉動”純粹是為了節目效果,不過,現在已成了習慣。

她笑說:“我怕打電話去查,以前都是我搜查別人,現在卻被人‘逼’著我去查自己老公。”

她有信心老公不敢“輕舉妄動”,因為知道後果是:離婚。

“我是威脅、利誘加恐嚇,不準他去打撞球(抬球),萬一他彎下身,有個女生在他背後,被記者拍到照片...I don’t care(我不管),一定離婚!”
即使只是惡作劇,也不用解釋。當然,教女生打球更是一大禁忌。

王少偉補充:“撞球的姿勢,容易讓人有遐想的。”

接著,他問利菁:“也不可以跳國標舞嗎?”

利菁衝口而出:“不可以!”
高爾夫球(小白球)?

“也不可以!”她說。因為,認為高球也容易“惹”到女人。所以,把老公留在家對著電腦,是最安全的事。

每天用2小時撈金
利菁手上有《麻辣天後宮》、《鑽石夜總會》和《超級偶像》,接下來又將開新節目,不過,每天仍把握黃金2小時搞“投資”。
她開心說:“我早上11點起床,馬上開電腦看股市,兩小時後才去錄影。”

初試,她在一周內賺了50萬台幣(約5萬令吉)。之後,“亂買”,導致3500萬台幣(約350萬令吉)被套死在股票中。
出唱片給藍心湄看

利菁要出唱片給藍心湄看,並認為藍對她的評語:很合理,唯獨楊宗緯的“教唆誹謗”官非令她啼笑皆非。

利菁透露有人找她出唱片了,而她一定會落實:“現在科技這麼發達。”
王少偉立即想到主打歌:《你看科技多發達》,副歌是《我愛楊宗緯》,第3首是《我的聲音沒那麼沙》....

利菁一點都不氣,她說:“觀眾就是喜歡我的真啊!”

想投資房地產
利菁在新加坡想“房事”,卻隻看到廁所。

利菁很會跑廁所,連3月才跟她搭檔的王少偉都知道。
難得赴新3天,利菁上周六去逛街,卻隻見識到新加坡購物中心的廁所。她笑說:“我喝了西瓜汁和椰子水,每層樓都跑廁所。”
王少偉算得很清楚:“她上了20次廁所。”
王少偉接著不客氣踢爆:“菁姐還會尿床,我們來之前兩天才‘挖’到的。”利菁笑著承認:“很正常啊!就夢見尿急、跑廁所,然後就ooh,濕濕啦!”她接著開心說,少夫在上周四也尿床了。王少偉“虧”她:“你們真是‘尿失禁夫妻’。”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