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衛視《麻辣天后宮》昨改版,利菁身旁多了許孟哲、王少偉作搭檔。王少偉錄影前,還到利菁家吃飯培養默契,稱讚她手藝棒。利菁過去多是一人主持,近來製作人薛聖棻頻在她身旁安插新搭檔,以增加節目豐富性,也能給利菁一點刺激,利菁笑說:「他終於看到我一個人主持的辛苦了,我也很羨慕別的主持人旁邊都有人可以一起主持,我不會太累,也能再開新節目。」

C9920954.jpg 天后宮加新搭檔 利菁下廚款待■衛視《麻辣天后宮》昨改版,利菁(圖中)身旁多了許孟哲(左)、王少偉作搭檔。王少偉錄影前,還到利菁家吃飯培養默契,稱讚她手藝棒。利菁過去多是一人主持,近來製作人薛聖棻頻在她身旁安插新搭檔,以增加節目豐富性,也能給利菁一點刺激,利菁笑說:「他終於看到我一個人主持的辛苦了,我也很羨慕別的主持人旁邊都有人可以一起主持,我不會太累,也能再開新節目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