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協志當老闆接棒管理經紀公司,經營策略將全方位大改變,不再堅守偶像團體,還要赴日尋找才藝素人,他表示:「我自己是無給職,一切為了興趣!」趙詠華對哈林高唱「最浪漫的事」,哈林不解風情,將真心當成廢話。



孫協志昨(4/20)參加台視「百萬大歌星」錄影,一般藝人都是打歌或為戲宣傳,孫協志笑說:「我是為宣傳公司的!」原來日前他與王仁甫接棒經紀公司,孫協志將換跑到兼職做上班族,他表示經營上他會與王仁甫共同決策,內部則分工管理,對經營公司孫協志野心頗大,不再堅持公司之前純走偶像團體的路線,而將大動作網羅各種人才,他笑著說:「創作歌手、主持人、演員都是我們延攬方向。」而他近來常往返日本,除了為了出書,也順道在當地尋找有才藝素人來台發展,哈林聽到他接手公司,連忙叫說:「孫老闆!」但孫協志強調他不支薪,一切為興趣,而他也將退去藝人光環,改替旗下藝人談工作,他笑說:「之前公司都替我們安排好,現在要一切從頭開始!」有志一同NONO最近也接下樂器公司的市場調查顧問工作,同時也培育音樂人才,NONO開玩笑說:「我也是無給職,很像總統府資政!」



趙詠華只為哈林上「百萬大歌星」,擔任出題大來賓,她笑說:「我一直是哈林迷,之前我擔心站他旁邊會忘詞,所以一直不敢參加!」在台上她當著哈林面說:「你知道當初你結婚我哭了多久嗎?因為你現在單身我就出現了!」趙詠華唱招牌歌曲「最浪漫的事」其中一句歌詞「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」時,不避諱的將頭刻意靠在哈林肩上,無奈哈林不解風情,還回說:「妳說的都是廢話!」

548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