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仁甫、季芹8日花40萬帶兩家父母和兒女赴日本過母親節。如今孝順懂事,國小卻因頑皮讓媽媽把他送到警察局關一夜,他笑說:「媽媽來接我時,我有想哭的感覺,但沒幾天,我又皮起來了。」

 王仁甫去年和季芹各開一台車到台中陪媽媽過節,其中一輛是他送給媽媽的,媽媽見到車就感動大哭。季芹出道早,爸爸是她司機,媽媽是她女傭,每天削水果、燉雞湯等她起床,「我起床就要梳化妝,都是媽媽餵我吃,我只喝湯,肉都媽媽吃,長達七、八年。」

 6年前,張信哲母親罹胰臟癌,他每年母親節都送1顆1克拉鑽石,今年集6顆串成項鍊,價值百萬。他在大陸演出《露露聽我說》舞台劇,在「現代戲劇谷壹戲劇大賞」拿下「年度戲劇新人」獎,他10萬台幣捐給玉樹災民。

 陳喬恩去年花10多萬幫媽媽做腹部及腰側抽脂,今年母親節,她花了30萬元讓全家5人成為健檢中心會員。下月她將和周潤發拍電影,媽媽將到香港陪她順道追星。

C995091X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