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王少偉加入衛視《麻辣天后宮》主持行列才4個月的許孟哲,上周五錄完影後,無預警表示要退出,令人大吃一驚。今年2月節目才大改版換新景,王少偉及許孟哲加入讓年輕觀眾族群增加,他請辭後,節目由利菁與王少偉繼續主持,對此,許孟哲說:「公司有其他規畫,我也很捨不得。」

 許孟哲與王少偉反應快,也很敢虧利菁,三人常玩得很瘋,還會打賭吸彼此手指。對請辭一事,許孟哲說:「我跟經紀公司也討論過,雖然主持節目很開心,我們默契也好,但一周卡了兩天錄影,一錄就是一整天,我個人還有曲棍球及網路事業要忙,是不得已的。」

 利菁無奈地說:「上周五錄影時他很正常,一下節目就跟我們說他要離開了,眼眶還紅紅的,我很喜歡他,而且他還跟少偉開玩笑『我送你一雙鞋子,結果怎麼你沒走,反而是我走啊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