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都奇怪的說:你又去台北喔(不屑的眼神)
有問題嗎? 認識我的都知道為什麼....這次是4月份知道協志要出書就已經留意著簽書會的日子來安排的一趟行程...本來是一個人去...走遍台北,高雄和台中的活動,,,到最後關頭我家大小老爺決定一家人出遊...我的計畫全都沒有了,,,要重新安排過 ><"
要出發了 ~~~2010/07/09
在飛行的途中,,有一個秘密驚喜行程正在蘊釀...話說小皇帝很喜歡"東城衛",,,剛好昨晚在網上看到東城衛發專輯,,而且就在今天下午2 點在西門町有簽唱會..如果可以帶小皇帝去,,,他一定開心死了....但是因為時間很緊,,又怕飛機會誤點之類的,,,所以一直都沒有告訴小皇帝有這個安排,,,如果能順利去的話就當是一個驚喜吧 ~
而我們的飛機12點到達,,,趕快弄好電話卡...買了客運車票...看看時間1點...OK了應該可以趕到...提著行李箱去追星我還是第一次..哈哈......到了現場已經有超多人在排隊了....小皇帝當然HIGH翻了
 
還未排到我們,,,先拍拍現場狀況吧~
到我們了,,脩知道我們是香港來的...還提著行李,,他用力的跟我們握手邊說 "辛苦了"
WAWAWA,,,可以合照哩,,,現場人有點多,,,角度不好抓耶....弟弟有點模糊掉了,,,,SORRY.
沒關係,,,,模糊掉也看得出是個小帥哥~
任務完成了...趕緊坐計程車去民宿...放下行李一看手錶..已經5點了...趕緊去饒河街填飽肚子
吃飽飽..到五份埔走走當散步吧~
9點多大小皇帝都累了...先送他們回去,,,我和大小姐再戰東區...買了些有的沒的...剛好看到SMASHBOX專柜,,,想買它的修飾BASE好久...在香港懶得去找它的專柜,,,,算港幣要$310,,,我也不知道在香港賣多少錢...管它呢~不知不覺逛到11點多...回去休息了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