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和利菁主持衛視《麻辣天后宮》,他自認是「圈內和利菁相處最好的人」。日前,節目談到非洲人愛做特殊造型的棺材,他以利菁施打胎盤素的風波虧說:「妳可以做一個『胎盤』棺材。」她假裝生氣但沒事,「我覺得工作人員比較辛苦,她會把情緒帶回休息室,我會陪她聊天,要她開心一點,會看到她可憐的一面。」

 私下沒交集 工作默契佳

 他說,和利菁私下沒交集,但工作時常談心,「相處下來,越來越了解彼此,默契也越好。我說話很直,從來不客套,她的脾氣和情緒,我都看在眼裡,前陣子,她可能因為生病很久,心情到了一個臨界點,常說不知道自己開不開心,我都跟她說,妳就好好選擇一個妳喜歡做的事,好好生活。」

 合作沒摩擦 圈內人佩服

 合作4個多月相安無事,圈內不少人佩服他。他說,利菁工作時心情不好,他完全不受影響。她也對他很放心,還開玩笑:「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,今天你拉主線。」「我出道8年,看過很多場面,接觸的舞台很多元,反應自然比較快,對我來說,很多東西很新鮮,但菁姊也許已經痲痹了。」

 單飛更努力 他學會獨立

 脫離5566、183Club,他學會獨立,「過去團體互相掩護,一人25分,合起來就100分,現在要靠自己努力。」他希望趕快有自己的作品,最近演華視《飛行少年》勤練單輪車,「單輪車不難,只是需要時間,要有耐性。」長時間坐在窄窄的椅墊上,「剛開始真的很擔心王家無後,練習一下就要休息,那邊很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